群邦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,為臺灣專業整廠自動化設備製造者。外銷至中國大陸、俄羅斯、南非等國家,客戶遍及歐洲、亞洲、非洲等地。依照各地客戶不同的需求,我們提供最專業的技術諮詢,整合自動化生產線設備,協助規劃整廠輸送系統。讓紙器廠、機械廠、物流業等各大產業有更安全、快速的作業設備,創造更大產能。

為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輸送設備,輸送帶設備製作過程依循標準化作業、嚴格控管製作品質。客製化服務可因應客戶的業務需求做產品設計修改與調整。我們特別重視售後服務,秉持著「以客為尊」的服務原則,提供最高規格的產品保固與售後服務,是我們對顧客的保障。

我們知道今日成就來自各方支持,全體同仁秉持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的理念,回饋社區,重視企業社會責任成為優秀的企業公民,並不斷茁壯,成為臺灣引以為傲的世界級企業。

 
 
     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43巷1號  
電話: (02)85122000  
傳真: (02)29998899  
E-mail: cp85122000@gmail.com